算是写了五个月奇怪的话。(1月10日 21:36)

五个月出头,161篇LOFTER。去掉18张图和2篇私人,几乎还是每日一篇,哪怕只是一两句话。

从暑假到寒假,过去了挺长一段时间。看看自己最早的文章,甚至会感觉自己成熟了一些。实在是有些稀奇,也不禁令人感到时间飞逝。

其实并没感觉到时间飞逝。一天一天过来,活一天忘一天,剩下的只有一个微妙地被改变过了的思考方式。此时此刻,我是我,其余的都是感知不到的。过去的我在担心的事情,有些没了,有些还在。

我在意么?大概不在意吧。

过去和未来一样模糊。未来和过去一样迷离。其实没啥不同。

在此,还是感谢各位听我胡扯了一个学期没有取关我。新的一年,我大概会胡扯更多,更奇怪的事情吧。也期待各位的文章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