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21日 00:14

上床前看了webcomic,叫Nerf Now。有些TF2的,守望的漫画。

突然让我想起小时候,陪老爸一起打TF2或是L4D2的时光了。

我父亲算是跟得上潮流吧。他喜欢摄影,会组装电脑,天天刷Warframe。(这有一部分是我的责任,因为是我介绍给他的,虽然之后我弃坑了)

小时候,他给我玩许多游戏。Far Cry,Bioshock,还有很多我不记得的游戏。印象深刻的是他玩Quake 4(还是3?)的一幕,玩家被捆在传输带上,四肢被砍下换成机械。后来晚上做过一次噩梦。

挺感谢父亲的,毕竟我对这一切,包括对FPS,正版游戏和对电脑的熟练,我对这些事物的了解离不开他。

Nerf Now很好看。有些短篇剧情,有些我熟悉的memes,一些我熟悉的槽点。

评论